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豐原Panasonic吹風機吸力減弱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臺中豐原Dyson v6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嘉義戴森 v7電池更換推薦

哪里是什么命好,分明是苦盡甘來  文/聞敬(趙文靜)  1  幾經輾轉,終于聯系上初中時最好的朋友。  二十年過去了,如今,她和愛人經營著一家紅紅火火的工廠,老家有房有車,還在城里買了樓。每年,他們夫妻二人都會帶著一兒一女出去旅游幾次。這么富足、美滿而又幸福的生活,簡直羨慕壞了一眾旁人。  朋友人長得不漂亮,文化不高,原本家庭條件也不好,能夠過上如此幸福的生活,真是上天的恩賜。于是,提起她來,人們嘖嘖嘴,感嘆最多的話便是:“命好啊!”  真的是命好嗎?  只記得那年初中畢業,為了給哥哥攢錢娶媳婦,在父親冷漠的眼神里,學習一向優秀的她哭著把書包換成行囊開始了漫長的打工生涯。從此,我們便失去了聯系。  現在,我終于知道了她的故事——在工廠里,她干的是車床工,負責車螺絲,不僅累,還臟。她每天圍著臟兮兮的破圍裙,渾身濺滿了油跡,車床一開,火星子到處飛。這些火星子落在哪,哪就會被燙起水泡,那些沒有衣服遮擋的皮肉上,密密麻麻布滿了傷痕。  她早出晚歸,一天能賺上十幾塊錢,三四個月開一次工資,都悉數交給父親。十八九歲的大姑娘,正是愛美的年齡,可她連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  趕上父親高興,會從她的工資里拿出三十、五十給她當零花錢。可一向節儉的她哪里舍得花,這些錢都用來買了書看,為此還被父親罵過多次,說女孩子讀書沒用,嫌她亂花錢。  2  幾年后,她結了婚,夫家日子過得緊巴。孩子六七個月的時候,她讓男人種了兩畝甜瓜。這樣,男人打工賺錢,她一邊看孩子一邊管瓜。  間苗、掐尖、對花授粉,炎熱的夏季,背著沉重的藥桶子一遍一遍地打農藥。甜瓜長勢好啊,一個個水靈靈的,她帶著兒子在瓜窩棚里守了一個夏天,幼小的兒子光溜溜的身上總是滲著汗水,被蚊蟲不知道叮咬了多少包。  可是,天不遂人愿,快要成熟的季節,接連的暴雨摧毀了她幾個月辛勞的果實。她抱著兒子,守著一地爛掉的甜瓜失聲痛哭。  屋漏偏逢連陰雨。愛人打了一年的工,黑心的老板工資不給發。要了多少次之后,頂賬給回來一批過季的衣服。于是,在那個冬天,她便成了一個“生意人”。每天騎著一輛“大鐵驢”,后座一側掛個大筐,里面塞滿了衣服,到處去趕集賣。北方的冬天,天寒地凍,路面結了冰,她常常推著車子“啪”就是一個跟頭,疼得坐在地上,半天起不來。那個冬天,她賣完了那些衣服,換回了愛人三分之一數額的工資。  給別人打工太不容易,于是,他們自己做起了收廢品的生意。  年輕人都嫌臟,沒人干,他們不怕,挨家挨戶去收廢品。當別人在空調屋子里享受著涼風時,他們騎著三輪車冒著火辣辣的太陽奔波在路上。那一年,她黑瘦黑瘦的,隔著層層衣服,背部還是曬掉了一層皮。  好在,收廢品生意讓他們攢下了一筆錢。這筆錢成了他們后來的啟動資金,兩人又做起了玻璃生意。  開始的時候根本雇不起人,她像男人一樣,整天搬著大箱的貨物裝車卸車,天不亮就和愛人開著車去給人家送貨。漸漸地生意走上了正軌,漸漸地風生水起,終于在這一行里有了他們的占腳之地。  好日子來了,她終于不用像以前那樣風餐露宿,不用再節衣縮食。二十年磨一劍,是她的不認輸,讓她一次一次超越自己;是她的不放棄,讓她經風經雨見到彩虹;是她的拼搏與努力,讓她改寫了生命的結局,有了令人羨慕的人生。  有多少人生,是因為好命?有多少人生,是因為拼搏?  3  想當年,我的大學同學,一畢業就被招聘到一家著名企業。有多少人托關系走后門都不一定進得來,一個農村孩子能夠進入這樣的單位,除了“命好”倆字,簡直沒有別的詞語可以形容他的幸運。  然而,真正進了單位卻不是他想的那樣從此鮮衣怒馬,過上令人羨慕的朝九晚五的生活。他被分配到“業務經理”的崗位,其實就是銷售員。一上班,主任扔給他一張地圖、一輛舊自行車,上市場,跑客戶。客戶跑下來,還要自己去送貨,搬搬扛扛,都是他一個人干。  不僅如此,他還發現,辦公室里的同事們似乎都有一個靠山:某某科長的兒媳婦,某某局長的外甥女,某某主任的侄子……只有他一個“外來戶”,一無靠山,二無背景。  他發現,這些背靠大樹的人們,可以吊兒郎當,照樣能夠領到一份比自己高的薪水。有了加班的工作,他們不愿意干,推給他;有了費腦子的工作,他們懶得想,推給他;有了出門培訓的工作,他們怕學了回來增加負擔,也推給他。  這是他想要的工作嗎?不是!  他不生氣嗎?生氣!  可是沒有辦法,他知道,能夠找到一份像樣的工作,進入一家像樣的單位有多難。  那幾年,他拼命地跑銷售,拼命地學習,一句怨言不說地加班加點。那幾年,他成長飛速。很多工作,只有他才能輕松處理,很多客戶只愿意聽他的召喚。  他的才華得到了領導的賞識。在一大批“皇親國戚”中,他脫穎而出,被選上了部門主任。  很多人不服氣,找到領導興師問罪,都灰頭土臉地退了回來。是的,他們只想接受部門主任的頭銜,卻沒有能力接受部門主任的工作。  如今,十幾年過去了。三十幾歲的他,已經成了當初他所在的那家企業的一把手,在他的管理下,單位工作業績年年拔節。年輕有為,意氣風發,到哪里都是一片贊揚聲。  “真是命好啊!”好多人瞅著他的背影,都會生發出如此的感嘆!  真的是“命好”嗎?  別人只看到了他叱咤風云的光鮮,誰又看到他頂風冒雨跑銷售的艱難,誰又看到他在孤燈下加班到深夜,誰又看到他為搞好企業不辭辛苦到處去求人取經?  4  所謂運氣,不過是機會碰巧遇到了你的努力。如若不然,就算天上真的會掉餡餅,砸在從不努力的人頭上,徒增的也無非是頭疼罷了。  對于命運的變化無常,我們總是慨嘆太多。發不了財的、升不了官的,都埋怨命運不好。然而,仔細想想吧,過失是不是在于你自己?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筑師,自己的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說到底,所有你認為的那些“命好”,分明是他人拼盡全力之后的苦盡甘來。 既然不認命,只能去拼命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 如今的時代,比性格更能決定命運的是眼界分頁:123

南方周末2002新年獻詞  《走在中國的大地上》  文/南方周末  陽光打在你的臉上,溫暖留在我們心間;雨露滴在你的胸膛,我們走在中國的大地上。我們與你在一起,我們的愛一如既往。我們上路了,新聞在遠方。你見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和新聞在紙上;你見不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和新聞在路上。我們是觀察者,我們是記錄者,我們是報道者,我們執著地尋找真相。  當年,有些同行追逐新千年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卻回到了自己的家鄉;我們是農民的兒子,我們是工人的兒子,那里是我們的根,我們從我們的根部汲取力量。  在新世紀第一年的歲末,我們又兵分九路,走在中國的大地上。順德、厚街、溫州、利辛、武漢、宣漢、喀什、大同、沈陽,祖國的四面八方,各不同的內涵和外表,我們走近你,我們走進你,我們想看清你的模樣,我們想叩問你的心房。  我們傾聽,我們觀察,我們張開渾身的每一個毛孔,我們打開自己的每一個器官,我們感受,我們思考,我們記錄,我們報道。你的笑臉,你的眼淚,你的焦慮,你的方言表達的你的夢想,對于我們,這一切是多么珍貴!福建的成功路、四川的白鹿鎮、河南的小常莊,這兒與那兒,久違了,一年一度,我們是第四次涉足。音容笑貌,多么熟悉,生老病死,幾多滄桑。如此累積的記錄,或者就是一部特殊的編年史。年度人物寄托人們的理想。龍永圖做了一個中國官員應該做的事,馮錦華顯示了一個中國人應有的血性。他們做得多么漂亮!什么可貴?做應該做的事可貴!  我們走在中國的大地上,追逐著新聞應有的理想。我們不敢說凡有新聞發生的地方,我們就在場——我們有太多的遺漏——但我們敢說,新聞總是牽動著我們的走向。南丹礦難的兄弟,我們鉆到你哭泣的家鄉,讓事件剝去偽裝,顯露真相。千里追蹤沙塵暴,戈壁灘里滲進了我們的鮮血,但我們習以為常,身上留下了風的形狀。  我們走在中國的大地上,我們捉摸著大地的脈搏,我們關注著中國的動向。莫斯科的懸念,申奧,北京;五里河的歡騰,中國足球首次入圍世界杯;多哈,中國入世,15年的長征,中國從此進入新天地,中國的未來可預期!土地流轉,憲法司法化第一案,戶籍改革,收容,中國當代社會階層……你還記得這些詞句嗎?還有這些詞句背后的事實?我們關注效率,也關注公平;我們贊美機遇,贊美可能;我們關注世事的變遷,我們贊美新的萌芽,那是中國未來的無限生機!  我們走在中國的大地上,我們與紅豆杉一起流淚,我們看不見藏羚羊絕望的眼神(它總是奔逃得那么張皇),我們隨著野馬撒野,我們看見塔里木河重新輕波蕩漾……  我們走在中國的大地上,為你鼓勁,為你歡喜,為你分憂,我們走在中國的大地上,我們走過鄉土,走過城鎮,走過大都會。我們喝過你的家釀酒,我們吃過你的糌粑,我們坐過你的三輪(在被迫離開艾滋病村時,你甚至不收車錢),我們經過金茂大廈前修剪陳枝的你的身旁……我們與你在一起,我們的愛一如既往。  我們走在中國的大地上,這片土地曾經悲傷,這片土地曾經輝煌;我們走在中國的大地上,這片土地沐浴陽光,這片土地充滿希望。  我們走在中國的大地上…… 南方周末新年獻詞歷年匯總 南方周末2001新年獻詞 南方周末2000新年獻詞分頁:123

每個人,能走多遠?  文/云端記憶  沉下心來思考些東西,是源于剛才看到左岸讀書的一篇文章《不是終點的終點》,引起的共鳴。我關注左岸已經有好幾年了,是屬于那種靜靜關注默默吸收精華的無聞者,別人既不知道我的存在,也不知道很多作者的有感而發能在我內心引起多大的震撼和反思。現在畢業了,是該在自己喜歡的平臺上留下些印記了。  剛收拾完即將進行的七天軍訓所需的物品,說是軍訓,其實是我即將工作的單位為新員工準備的企業培訓,只不過地點不是在開著空調的辦公室里,而是頂著三十七度左右高溫的軍事基地。說來慚愧,我的大學并不是那么順勢就過來了,因為自己屬于喜歡折騰的那種,年少輕狂,也就不喜歡安定,所以做了一些不太一樣的事情。明天我就要去正式上班了,也算是畢業前行的一次反芻吧。  高考剛過不久,總會觸景傷情吧。和所有高中畢業生一樣,對大學是充滿了期待和好奇,于是乎大一是亢奮的一年,參加所有的活動,競選學生會,參加辯論賽等等,覺得一切都是自由的,不再擁有朝五點讀書晚十點還在自習的緊張感,不再擁有一次次月考后害怕又期待的分數,也不再擁有堆起來和我身高一樣的黃岡試卷……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風景,說不完的笑話,談論不完的八卦。也許是我骨子里就不安分,也許是受《贏在中國》的影響,也許是想證明自己和別人不一樣,于是我在大二的時候也加入了“創業”的火熱潮流。  那一年,對于教育依舊熱衷的我,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做起了培訓。對于我們來說,一沒有師資,二沒有資金,三沒有項目,但是艱難的現實似乎也不曾削弱我們激昂的斗志。于是,我們開始搭建平臺,開始尋找資金,開始做市場調研來確定項目……我們一路摸索,一路前行。那是一個瘋狂的時刻,我們可以扮成別校學生去做市場調查,收集學生信息;沒有過多的資金,為了防止清潔人員清除我們的廣告,我們可以下午開始熬制漿糊,晚上十二點租車去各個學校門口以及大街上張貼小廣告(做法確實不太地道,但也礙于現實);我們可以頂著七月暴曬在北京某學校周邊發傳單;我們可以和城管打“地道戰”,只因我們需要在大街上擺小桌子來進行宣傳。(現在想想,這些只可經歷,不可延續)  那一年,對于從南方過來的我,記憶最深的是每天吃饅頭。在來北京上大學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午飯可以只花三四塊錢吃一個炒餅就可以(我們宿舍很多都是北方的);在創業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午飯更可以一個饅頭一點涼菜或者一根蔥(當然我到現在都不能生吃蔥)即可!對于我來說,曾經在高中一個星期花三四百塊錢都是很正常的(并不是家境很好,而是基本水平都是如此),現在三四百一個月也夠花了,這,也是我得到的寶貴財富,懂得節約了。那時,每當我出去發送傳單,我從一開始因為不好意思非得打傘戴太陽鏡到最后連帽子都不要的轉變,從某種意義來說,我正在逐漸走向成熟。那時,每當我遞給別人我們小廣告而轉手被扔掉的時候,我是多么想上前去揍人家一頓,即使這張紙只有一毛的成本,可是上面的內容,包括排版,字體的選擇都是我們一個一個矯正過來的呀,這些都是我們的心血,怎可這樣白白浪費?!于是,我們從地面上,垃圾桶里把我們的心血一一撿起來,擦干凈,再送出去。曾經我晚上睡得跟死豬一樣,現在也能連續三個晚上不睡覺,只為馬上要用的項目方案;曾經我在家是用錢買來喝湯的主,現在只要看見有湯,趕緊喝上一碗再說,只為身體消耗太大,怕被家人發現;曾經我走半個小時就嗷叫著走不動了的人,竟然可以背著重重的宣傳頁走上一兩個小時……類似于這樣的記憶,絕不在少數,每當一一回味,總覺得那是多難的事情啊,我怎么也就走過來了呢?  那一年,一個人兼顧著N重身份,也許今天僅僅是出去發送傳單的兼職人員,明天就是咨詢的顧問老師,后天成了負責人事招聘的工作人員。每天都在變化,也就注定了自己要快速的適應,快速的成長。在第二年的人事招聘中,其實也給了我人生很大的啟發,因為讓我見識到不同的老師,不同的講課風格,不同的實戰經驗。讓我最記憶幽深的就一位五十左右的劉老師,她說因為聽到我電話里面的聲音比較專業,所以才來我們這邊面試教師的。其實對于我來說,并不是賺了多少錢我就很高興,而是我的成長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因為我一直記得初中物理老師給我說的“你很優秀,但是不要華而不實!”也許在高中,因為太過驕縱,根本沒有思考過這些問題,而大學,一個全新的環境,不再因為你過去的成就而被貼上標簽,也不再是人人都認識自己而去讓著或者怎么樣的世界,讓我見識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因為自己的資格尚淺,對于挑選老師,在用一些常見的方法之外更是嚴格試講,因為只有學生真實的學到東西了,才能證明這個老師是合格的。無論是在什么時候,即使是小到幼兒園,大到研究生,沒有純粹意義上不好的學生,只是沒能遇到讀懂學生內心的好老師,就像《心靈捕手》中威爾遇到西恩教授就是他的幸運。我們常說“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可是,道有多深?如何授業?如何解惑?授何業?解何惑?我一向不喜歡照本宣科的老師,所以對于人事選擇上,或許多多少少加了點主觀因素。我覺得在面試過程中,并不是一場博弈,而是一場交流,一場專業與非專業之間的傳授。每一位應聘者,我都給予了最大的尊重,請對方講授。因為僅僅是這么幾十分鐘的光景,如果我在面試交談過程中都能學到很多東西,更何況日后的學生們呢?現在的企業面試又何嘗不是一場聊天呢?這個社會越來越急躁,急躁得用別人的錢將自己裝得高高在上,好像面試者天生就是低人一等?人人平等,即使是在面試時,也該如此。  生活總是公平的,少年時代讓我享受了過多的美好,青年時代總是需要我把過去的苦給吃回來。所以,我很淡然的接受了這些,即使末班車趕不上了,我也能坐上黑車回宿舍,即使被曬中暑了,我也只是打個電話回家,向他們報平安,說一切都好。就像現在,我也很淡然的接受了因為有點成績而開始起內訌搞得支離破碎的團隊,并且選擇離開。并不是自己沒有努力撮合過,只是有些事情已經改變,或者說從未被發現的東西開始顯現出來。(人生感悟  www.lz13.cn)看著大家從一開始的團結如麻繩,到現在的各持其利益,于是我選擇了默默的離開。其實那個時候是非常痛苦的,我不爭不吵,并不是我軟弱,是因為我看中的東西并不是利益,想想自己才二十一歲,等到老了的時候,回憶起往事來心里總該是暖窩窩的,所以,我更在乎的是情吧!一開始進入這個團隊,我就對自己說,我要做的,并不是說掙多少錢,而是想證明自己到底能走多遠(左岸記:這個我明白,但大多數人不會理解,可謂人各有志,只是一個團隊,那個最核心的價值不能改變)。今天我雖然選擇了離開,我依舊和所有人保持著很好的關系,因為我更在乎的是那些個一起把酒言歡的晚上,那些個一磚一瓦搭建我們自己辦公室的日日夜夜,那些個恨不得把一塊錢掰成十二份來用的饅頭飯。我不需要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功成名就,我也不需要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就腰纏萬貫,更何況我還沒有那些本事讓自己如此,我需要的是,我體驗過了,我經歷過了,我得到的遠遠不止這些。于是,我選擇了離開,離開了那個我們一年沒有薪金的團隊,離開了那些我可愛又可怕的兄弟姐妹。于是,在你們紛爭激烈到說要上法庭的時候,我選擇了獨自南下旅游。因為我盡力了,我全力以赴了,可是我發現自己的力量在欲望面前是如此的渺小,即使我們之前說好要情同兄弟姐妹。  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我發現自己依舊是很喜歡鬧騰,并沒有因為這次事件而改變我整個的人生價值觀,我還是熱愛教育,樂于分享,滿懷樂觀。我懷著感恩的心情去看待這件事情,如果不是因為這次境遇,那么我依舊是那個只會拿成績說話的高傲女生,依舊是那個看似很堅定其實迷茫的女生,依舊是那個喜歡某種類型就只和那種人交往的女生……依舊是那個毛病一大堆卻自己沒有發現的那個女生。  并不能說這次的選擇我會在未來不后悔,但是最起碼,我不遺憾!父親一直對我說,在什么年紀就要過什么樣子的生活,以前我一直不理解,直到現在,我開始重新拾起我的過去,那些美好的過去,于是我開始重新認真上課,看書,考試,鉆研自己喜歡的領域。  不喜歡被貼標簽,也不喜歡鉆進死胡同而不知道繞道,也不喜歡說得多做得少。有時候,我感覺自己不像九零后,因為我喜歡和八零后在一起玩,和他們一起探討思想;有時候,我又感覺自己還真是九零后,沒有什么資本也非常自信,見人自來熟得不行。但,我喜歡現在的生活,考完試后,我可以想看《基督山伯爵》就看,想看《希臘神話故事》就看,想去唱歌就去唱歌,只要眼睛是美好的,世界豈不美好?  臨行畢業前夕,我依舊在探討自己喜歡的自由到底是什么,因為想看到更多的風景,所以就不得不前行。因為小小的我裝了一個大大的世界,所以,立即動身吧!  如果想在未知的夢想中有個未知的人和你一起分享,歡迎隨時聯系。我的郵箱是hhbx_li@yahoo.cn。我是云端記憶,我在北京,你呢?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大雅Dyson吹風機換刷頭軟管推薦》
台中梧棲Dyson吹風機換電池推薦》 dyson吸塵器電池維修需要注意什麼?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滿意度保證台中梧棲Dyson吹風機無法啟動推薦》 dyson過保固維修的費用如何計算?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好評口碑

arrow
arrow

    j88t77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